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防控疫情,战“疫”能赢——保德县第三小学校开展防疫安全例会

防控疫情,战“疫”能赢——保德县第三小学校开展防疫安全例会

2021年11月09日 15:22:16 访问量:361

  近期疫情多省多地同时出现,形势严峻。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10月25日,保德县第三小学校召开了以疫情防控为主题的全体班主任安全例会。

  会议就如何开展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进行讨论交流,要落实好上级领导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做到严格排查,严格把关,严格管理。

  会议上高丽娜副校长指出,近日,北京一例新冠病毒阳性患者一行四人曾于2021年10月20日在繁峙县停留后返京,疫情再次严峻。我们一定要重视起来,万不可懈怠,做好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学生家长的近期流动情况排查,及时上报,严防病毒由此突破。

  吴超主任在会议上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学生来校路上戴好口罩,进校第一步进行体温测量;二是班主任要做好学生晨午间体温监控工作,实时观察学生在校身体状况;三是外出人员在请假时须禀明具体行程安排;四是排查好中高风险地区回保人员,必须出具相应核酸检测证明。

  会议最后由张治华校长发表总结讲话,讲话中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丝毫马虎不得,要做到认真排查,细化管理,如实报告,强化意识。要扎实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健全应急处置机制,提升突发疫情处置能力。要真正做好校园疫情防范工作,为孩子们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编辑:芝抒
评论区
罗浩月(2021/11/26 10:19:23)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三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