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保德县第三小学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保德县第三小学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07月01日 16:56:11 访问量:358 作者:杨华

  今天是2021年7月1日,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第100个年头,在这特殊而光荣的日子里,保德县第三小学也为祖国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举办了热烈的庆祝活动。

  上午8:00各班组织学生一起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的现场直播。

  随着国歌声响起,我们的庆祝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国歌声奏响了,广场上庄严肃穆,每个人都用一种洪亮而深沉的声音吟唱着,注视着那冉冉升起的国旗。我们心中升起一种无限振奋,无限光荣的情感。恍惚中仿佛看到革命先烈在英勇作战,劳动人民在辛勤耕耘,干部领导在忘我工作。过往荣辱,尽上心头,心中不禁热血沸腾。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接着是白副校长代表党员讲话,白副校长从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角度介绍了作为党员应该有的责任和使命,也鼓励大家一起努力为祖国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随后由杨校长代表本校师生送上对祖国的祝福、对党的祝福以及对学生的期望,希望师生共同努力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祖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负党的教导和期盼,让青春与党同行。

  再接下来是少先队代表上台为我们讲述他们眼中的祖国和他们的对祖国的深切热爱。

  最后是文艺汇演和师生大合唱《歌唱祖国》,师生们都放声高歌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对祖国的感恩、对祖国的祝福。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祝福我们的祖国山河无恙,繁荣昌盛。

  庆祝活动结束后,各班师生共同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让我们一起不忘历史,勇敢前行。

编辑:王荣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三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