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保德县第三小学校“读书之星”表彰大会

保德县第三小学校“读书之星”表彰大会

2021年11月09日 15:18:56 访问量:357

  为了不断激励先进,为学生们树立榜样,进一步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和阅读氛围,2021年11月5日,保德县第三小学校在操场举行了全体学生“读书之星”表彰大会。本次表彰大会是对学生们第一阶段表现的总结,校长张治华、副校长白俊青、副校长高丽娜、教导主任李君和教研主任韩慧芳参加了本次表彰活动并为学生颁奖。

  会议第一项由李君主任宣布“读书之星”活动学生获奖名单,获奖学生们井然有序的走向领奖台,内心满怀期待。

  校领导们为学生们颁发“阅读之星”奖状。秋高气爽,阳光明媚。一张张证书在阳光下格外闪耀,这是同学们用热忱的学习态度换来的,是他们坚持和勤奋的最好证明。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并与老师们合影。

  学生获奖代表翟雅侽、袁晋发言。

  随后,白俊青副校长代表学校发表致辞,对获奖学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全体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白校长告诉同学们,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学习需要勤奋,更需要坚持。同学们应时刻激励自己,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最后全体获奖同学进行合影,本次颁奖典礼活动落下帷幕。

  每一份坚持都是成功的累积,每一份热爱都是学习的动力。本次表彰活动激励学生们向榜样学习,把阅读和钻研变成一种习惯。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愿孩子们青春不负韶华,努力终有收获,未来可期!

编辑:芝抒
评论区
罗浩月(2021/11/26 10:16:22)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三小学校 特此声明。